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典礼】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医学院分会场同步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0日 21:23  点击:[]

6月9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典礼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河西体育馆,各学院教室设分会场。院党委书记郭航远、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主会场。我院于财贞楼教室同步设立三个分会场。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院办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等与在校毕业生们一同于参加分会场毕业典礼,师生们一起见证了这个值得纪念的青春时刻。






观看毕业典礼的过程中,师生们再次感慨四五年的转瞬即逝,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成熟与坚持,明确了目标与梦想。新的征途即将开始,愿他们能乘风破浪,为文理校友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全体2022届毕业生带着师长的诚挚祝福即将奔赴远方,愿他们能牢记“祟德尚医”的院训,无论身处何方,时刻传承并弘扬绍医精神,不忘初心,踏实进取,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砥砺前行,前程似锦。(学生科  奚梦澜)

上一条:【毕业走访】深深祝福语 浓浓惜别情——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 下一条:【领导调研】张宏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