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领导调研】张宏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10日 10:24  点击:[]

6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金列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郑德祥来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教研科、学生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就学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学生考研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郭航远就当前学院在学生身心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和就业困难,网络安全、疫情安全、宗教信仰、学生安全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补充汇报。


金列华就医学院和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点面分析,他希望医学院能进一步扎牢安全底线,分层分类抓实安全工作,协调推进安全治理。


张宏指出,医学发展正逢其时,医学院上下要牢牢抓住发展契机,全力推进医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医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医学学科的提档升级助力鼓劲。他对医学院在党建引领有力、科研氛围浓厚、学生中心导向和安全稳定强化等特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医学院能继续在科研实力上有新跨越,在科研项目和平台建设上有新业绩,在科研成果和团队发展上有新提升;要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面向医学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强基固本,形成特色,为医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支持,切实将高质量人才培养落到实处;要在安全稳定有新巩固,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条主线,精准有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平安文理建设增添新动能。(院办公室)


上一条:【毕业典礼】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医学院分会场同步顺利举行 下一条:【毕业生座谈】临床医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