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师德师风】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27日 12:17  点击:[]

绿荫葱茏,麦穗初齐的五月,为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热情和潜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切实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医学院在财贞楼503教室举办“学红医、守初心、育新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医学院张剑副院长、陈三妹副院长、医学院分工会吴建红主席、教师发展中心刘文庆主任、校督导刘丽华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医学院各系部、中心、科室共有8位优秀选手参加演讲。


选手们引经据典,立足岗位,生动、深刻阐述了当代青年教学工作者对红医精神、立德树人使命、新时期师德师风内涵的理解、感悟和体会,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本次演讲比赛顾睿南获一等奖,马烨灵、金孔军获二等奖,李婷婷、管青林、方剑、奚梦澜获三等奖。

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了医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风;进一步锤炼师德、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全员育人氛围;进一步巩固教学基本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将推动医学院向更好、更高的目标迈进。(院分工会  赵伟英)


上一条:【学术规范】张建华教授在“青蓝”研究生学术论坛主讲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 下一条:【读书汇报会】基础医学党支部开展五月“共读一本书”读书汇报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