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分享会】护理系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年05月18日 12:13  点击:[]

为帮助护理系学生进一步了解护理专业考研形势,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坚定学生目标。5月16日,护理系举行线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诚邀了以优异成绩考入省内外院校的吴美倩、张倩、张费悦、林婷婷四位学姐作为分享嘉宾,线上辅导教师金孔军、李辞、高超、王二辉,徐水琴参会。总体分为讲解环节和提问环节,受邀请的学姐们倾囊相授,侃侃而谈,就考研中遇到的考前择校、复习时间安排、心态调整、备考策略等问题做出了系统详细的讲解。随后,同学们就自己之后考研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姐们也耐心地作出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沟通后,本场经验分享会结束。

护理考研已成为当前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学院考研学生也有了大幅提升,成功率提升明显,此次分享会的举办有利于解决学生困惑,帮助做好未来规划,了解当前学科发展趋势,对学生的今后发展明确了方向。(供稿人:护理系 金孔军)


上一条:【党日活动】学院纪委联合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产学研合作】绍兴生命健康学会联合体打造未来社区标准化健康场景植入示范点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