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双代会】医学院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2年02月26日 09:32  点击:[]

2月23日,医学院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郭航远,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陈三妹,药物制剂研究所所长朱柯武,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共商学院改革大计,共谋学院美好未来。




学校党委委员郭航远、夏瑞明、葛建荣、金坚强、张剑、陈三妹、朱柯武在主席台就坐。副院长张剑主持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坚强副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郭航远作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构建医学教育新格局》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21年工作,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党建思政工作为引领,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和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改革,推进医教融合,强化社会服务,学院在教学工作、学科和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综合管理工作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办公室主任周琰的学院经费使用说明,院分工会主席吴建红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院党委委员邢海燕同志汇报的学院七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书面审议医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及院领导听取各代表小组汇报。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向大会反馈代表团讨论情况。代表们以鼓掌方式通过大会决议。

副院长葛建荣致闭幕词。

大会在奏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胜利落幕。(院分工会  赵伟英)

 

上一条:【实践教学】学院召开期初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督导】校教学督导来院督查期初教学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