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21年10月18日 16:26  点击:[]

1017日,学院在绍兴中金豪生大酒店举行护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陈三妹、校附属新昌医院党委书记、医学院副院长姚灿珍,绍兴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园芳,绍兴市继续医学教育和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原主任金芝英,绍兴护士学校校长俞莉,以及以及各附属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教学医院、实习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医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护理系主任孙一勤主持。



孙一勤就学院护理学专业发展的历史、专业概况、建设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就护理学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指出,护理学专业办学积淀深厚,办学亮点纷呈,人才培养卓越,教学科研高质;要充分利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加强课程体系优化,提升教师队伍能力,注重卓越人才培养,要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护理学科专业发展的实际,创新专业发展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效,强化教学科研协同,突出护教融合发展。



陈三妹对各位专家对护理学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为护理学专业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她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和融合进下一轮为专业建设中。她表示,护理学专业将以国家一流建设为发展目标,进一步丰富护理学的办学内涵,更加注重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护理专业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更大的提升。(认证办 供稿人:何伟峰)

 

上一条:【获奖荣誉】郭航远教授心脏康复团队荣获中国康复科技奖 下一条:【医学教育工作大会】学校举行第三届医学教育工作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