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考察】金坚强副书记一行赴武汉高校学习考察

2021年04月19日 08:53 admin 点击:[]

为深入调研学生工作,积极探索研究生管理方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拓展、医学人文品牌活动打造等主题工作近日,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带领下,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主管陈盈盈、副科长柯瑞君、团委书记席德科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江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学习考察。

 

江汉大学,金坚强副书记一行受到了江汉大学医学院的热情接待。江汉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党委副书记胡承林、学生科相关老师出席交流会。王永平书记对我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两院有深入的交流与共同的发展。金坚强副书记表达了此行有三个目的:为致敬而来,向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致敬;为学习而来,希望能深入学习从而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为友谊而来,希望这次交流考察能成为两院交流的起点。胡承林副书记就江汉大学医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学工办主任邹伟、学生支部书记孙文华、团委书记甘怡文分别就学生管理、学生党建、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武汉科技大学,金坚强副书记一行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副书记范光泉学工办老师进行了交流。范光泉副书记武汉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生工作的重点与亮点、研究生管理的方法进行了重点介绍。金坚强副书记指出,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实力雄厚、历史悠久、人才培养质量高。楚、越渊源深厚,这次考察交流更是颇有意义。学工办主任徐大庆、团委书记刘邦、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分别就轮转学生管理、团委亮点工作、学生党建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双方在研究生管理体制、学生管理的重点与抓手、创新创业项目的打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交流中,金坚强副书记向江汉大学医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赠送了院史,并对两院的热情接待表达由衷的谢意希望本次学习交流能成为一个友谊的起点,双方能积极交流,深入互动,不断提升学院工作水平,共谋发展。(学生科)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徐宏伟教授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传经送宝 下一条:【工作例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