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作例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04月17日 06:29 admin 点击:[]

4月14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张剑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教师发展中心、医学实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张剑副院长结合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教研科和护理系要密切配合,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申请报告完善工作;二是要全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校一流、市重点、省一流专业要详细做好年度专业建设规划及用款计划,护理学专业提前做好国一流申报准备工作;三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院老师下临床、临床老师进课堂活动;四是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提前开展临床医学专硕专项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与温医大联合培养同等学力硕士生工作;五是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做好省教学成果申报准备工作,力争省级及以上项目申报有新突破。

马国庆科长就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申报推荐及医学院优秀教学团队遴选、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申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基层教学组织调整备案等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教研科)

上一条:【学习考察】金坚强副书记一行赴武汉高校学习考察 下一条:【教风建设月】学院召开2021年教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