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风建设月】学院召开2021年教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会

2021年04月17日 06:25 admin 点击:[]

4月14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会,副院长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教研科、学生科、团委、各系(部)、教师发展中心、医学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张剑副院长就开展好医学院2021年教风建设月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部门要把教风建设月活动作为教师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加强组织领导,把活动组织好。二是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在活动中要注重广泛宣传典型事迹和先进做法,营造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创新形式,突出实效。各部门要把教风建设月和其他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提升教师获得感,取得实效。

马国庆科长就建设月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时间安排、活动内容等四个方面对医学院2021年教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组织实施阶段的专业内涵建设、课程质量建设、教学改革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评价建设等环节的20项重点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教研科)

上一条:【工作例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风建设月】学院召开2021年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评审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