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风建设月】学院召开2021年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评审会

2021年04月17日 06:19 admin 点击:[]

4月16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评审会。副院长张剑,校教学督导赵梁红、阮萍,校教务处教学科科长俞杭女,校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科科长郭燕,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文庆担任评审专家,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评审会。

 

评审专家依据《绍兴文理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绍兴文理学院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指标体系》,在审阅各教学团队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听取了每个团队的5分钟PPT汇报后,围绕带头人、团队组成、师德师风、基本教学工作、教学建设与改革、人才培养成效、科教产教融合、团队教师成长、管理机制等指标进行综合打分排序。

根据评审专家意见,10个申报团队全部院级立项,推荐护理系陈三妹教授负责的《护理学专业教学团队》团队、基础医学部陈佳玉教授负责的《基础医学研教融合创新实验教学团队》和校附属第一医院赵振华教授负责的《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团队参加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教研科)

 

上一条:【教风建设月】学院召开2021年教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纪委工作】院纪委书记金坚强走访调研教研科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