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考察】柳国庆副校长一行赴嘉兴学院学习考察

2021年04月06日 00:45 admin 点击:[]

4月1日,在柳国庆副校长带领下,教务处副处长李旭明,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陈三妹,教研科、护理系、教师发展中心、临床医学部和学院认证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嘉兴学院,就医学人文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等进行考察学习。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务处处长艾宁,教务处副处长、医管办主任王敏,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徐营,临床医学部、护理系、实验中心、党政办、教务办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柳国庆副校长以“仁术兼修 知行合一——绍兴文理学院医学人文教育的探索与思考”为题,与嘉兴学院医学院同仁进行医学人文交流。

张琦副校长对柳国庆副校长一行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就医学引才引智工作进行了介绍;嘉兴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就一流专业申报的总体思路、前期准备、过程推进和推进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嘉兴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医管办主任王敏就卓越医学生培养,教学业绩考核、教学建设等做了经验介绍。随后,双方在新医科建设、专业认证工作、附属医院管理与建设、医教协同工作等一一作答,并结合自身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经验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柳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嘉兴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由衷的谢意。他指出,绍兴文理学院和嘉兴学院的医学教育关系密切,双方一直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院办公室)

上一条:【荣休仪式】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干部例会】学院举行3月份中层干部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