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我院与福清医疗集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

2021年04月04日 10:18 admin 点击:[]

为大力加强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全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4月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带队赴福清医疗集团参加“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福清医疗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福清医疗集团总裁刘伯福和集团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医学院一行。同行的有学生科负责人、团委工作相关老师,福清医疗集团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福清医疗集团总裁刘伯福、企业管理委员会主任成水娟、企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张炎平、人事行政部经理潘力强、人事主任陶仁鑫。

会议开始,双方以视频呈现的形式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随后,刘伯福总裁从“关爱、热爱、大爱”三个层面深入阐述了企业管理和发展的价值理念。他表示,福清医疗集团始终坚持做好实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力争打造高端医疗器械公司,争创世界一流的中国企业。同时,他也分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其中,高端应用性人才的缺失是最大的难题。他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医学院可以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金坚强副书记对刘伯福总裁的经营理念表示由衷的赞赏。他强调,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科研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发展和进步的必然要求。他希望以“互联网+”、“挑战杯”等重要学科竞赛和平台为契机,努力促成企业研发和大学生科研的联系与合作。同时,他表示,医学院拥有丰富的实验室资源和科研资源,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有利于优势互补,降低成本,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双方约定将不断落实合作举措,深化实践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学生科)

上一条:【党建工作】学院举行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