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揭牌仪式】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1年03月29日 14:33 admin 点击:[]

 

327日,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绍大医检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彩霞,店口镇党委书记张营、诸暨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郑伟、店口镇副镇长邵淼燕、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书记何红永等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黄章松主持。

郭航远院长指出,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健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质增效是学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医学教育的要求;学校将致力于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学术和科研能力建设,完善教学和科研体系,推进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级乙等医院创建工作,提升内涵和服务功能。他强调,学校将加强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规培基地建设,加强全科医学师资队伍,以建设带动医疗技术水平提升,以建设增强全科医生培养,以建设强化基层健康服务的“造血”功能,希望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发展支撑,在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双提升中夯实基础、服务百姓、提升档次,成为诸暨市领头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店口镇党委书记张营简要介绍了店口镇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实践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在使校院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实践技术上加强交流与合作,为诸暨市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基层医疗专业技术人才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牢牢把握此次实践基地合作的契机,依托绍兴文理学院以及各附属医院强大的专业知识、医疗技能的后盾力量,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加强合作,互相促进、开拓创新,为发展诸暨市卫生事业发展和保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副书记郑伟强调,校院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科教水平、医疗服务和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双方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卫生医疗服务的水平,提升店口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夯实基础,配强师资,努力提高教育实践质量,从专业建设的角度,重新整合、快速磨合,加强教学实践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提升医院教学水平;要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要依托绍兴文理学院的先进办学育人的理念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优势资源,带动医院的特色发展。

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何红永表示,将在全科医学教学保障、全科医学师资和教学能力建设、医院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全力保障附属店口镇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规培基地的建设。

陈三妹宣读聘任文件,金坚强为何永红颁发聘书;陈三妹、郑伟、邵淼燕、黄章松为全科医生基层实践基地揭牌,郭航远、金坚强和张营、何永红共同为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郭航远院长以《国考背景下医院干部的价值导向》为题,为附属店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做报告。(院办公室)

 

 

上一条:【来访调研】绍兴市红十字会领导来院对接工作 下一条:【医教融合】校附属医院举行教授、博士团队聘任仪式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