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红十字】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虞琦一行来院慰问指导

2021年01月27日 16:34 admin 点击:[]

 

1月2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虞琦、备灾救灾中心(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朱国芳一行来院看望慰问我院浙江省红十字救护培训一级师资马国庆和王玉兰,院党委书记、院红十字会会长夏瑞明参加慰问活动。

在新年来临之际,虞琦副会长代表绍兴市红十字会向两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两位老师为绍兴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虞琦副会长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发挥救护培训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学院加大对绍兴市红十字现场卫生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力度,为绍兴市民提升自救互救技能作出更大的贡献。

夏瑞明书记表示,学院将在市红十字会的支持下,进一步优化救护培训工作体系,推荐更多的优秀教师加入救护培训师资队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传播生命健康知识;组织救护技能大赛,提升自救互救意识;成立志愿服务队,提供救护特色志愿服务。

马国庆、王玉兰两位老师感谢市红十字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为绍兴市和学院的红会救护培训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2020年9月,马国庆老师作为绍兴市红十字会参赛队技术指导,荣获“守护生命、博爱同行”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马国庆老师被浙江省红十字授予“浙江省突出贡献红十字志愿者”称号。2020年12月,马国庆和王玉兰两位老师被省红十字会评为“五星级红十字志愿者”,被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五星级志愿者勋章”。(院红十字会)

 

 

 

上一条:【走访慰问】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两会医声】省政协委员、我院郭航远院长为慢性病管理开出精准处方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