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4日 08:51 admin 点击:[]

为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强化专业建设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出席了本次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均一同参会。

 

金坚强副书记作主题讲话。他首先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创就业工作牵涉广泛,关系到学生满意度和社会评价,希望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精准服务,有效跟进,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分层分类,确保就业工作有序推进;第二把握节奏,形成合力,开阔思路,不拘泥于单一职业形式,也可充分考虑征兵等多种渠道,开拓学生思路,拓宽学生就业途径;第三多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加大信息来源,共享就业信息。

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作补充发言。她分析了当前医疗系统就业市场的发布情况,推介了热门单位的招聘信息,并简要介绍了寒假期间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

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各自班级生源情况,分析了班级学生的签约现状、就业意向和就业难点,并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规划。(学生科)

上一条:【学科竞赛】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教融合】医教融合——博士双聘会议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