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科竞赛】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4日 20:20 admin 点击:[]

 

为积极备战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月22日下午,学院于科研中心409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各项目指导老师、各系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团委书记席德科主持。

 

首先,校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金程程做了题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与打磨》的讲座。讲座从历届大赛的概况、赛道与组别分类、备赛要求及金奖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对互联网+赛事做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之后,院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教授做了挑战杯赛事的介绍与参赛经验分享,着重针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学生的培育、重点的把握、现场答辩的注意点以及需要规避的错误进行了讲解。

 

   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对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表达了真诚地感谢,他表示创新创业工作的建设不仅关系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更对专业与学科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希望各位年轻博士、各系部能够加强相关项目的挖掘和培育,加强科技转化率与产学研融合,形成我院创创业工作新格局。(院团委)   

上一条:【两会医声】郭航远院长二个涉及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治理能力的提案获广泛认同 下一条:【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