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客座教授】我院举行丁新安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01月23日 14:09 admin 点击:[]

122下午,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19会议室举行,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新安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华锋、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陈三妹,绍兴市医学会秘书长、学院医教协同负责人阮伯金,学院中层干部、健康与医疗保障研究中心人员、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仪式由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主持。

 

王华锋表示,学校与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开启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在医保、医改领域和医保信用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凝聚合作共识,完善合作机制,成果产出实效明显。他强调,校地合作是学校应用型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地方高校践行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学校非常欢迎丁新安副局长这样理论素养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成为学校的客座教授,希望医学院能以此次客座教授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校地合作交流,在服务地方和人才培养上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希望丁新安副局长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来学校为师生传经送宝

 

夏瑞明书记为丁新安副局长颁发聘书。

 

 

丁新安教授首先感谢了医学院近年来对绍兴市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作为客座教授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尽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加强绍兴市医保协会和绍兴市医保研究中心两个平台的建设,聚焦医保服务动态机制、医保信用文化和市级统筹下医保管理体制机制的建设和改革,不断做强做好两个平台,推进绍兴市医保事业的健康发展和特色发展。

聘任仪式后,丁新安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保理论研究为题做专题讲座。(健康与医疗保障研究中心)

 

 

 

上一条:【获奖荣誉】郭航远院长与附属医院和研究生基地多位专家在第六届医学家峰会中获殊荣 下一条:【专业共建】学院领导赴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洽谈专业共建具体事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