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专业共建】学院领导赴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洽谈专业共建具体事宜

2021年01月21日 10:34 admin 点击:[]

1月18日上午,副院长张剑,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医学影像系主任马玉富一行三人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洽谈医学影像学专业合作共建具体事宜。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放射科主任、我院医学影像系名誉主任胡红杰,邵逸夫医院科研办常务副主任鲁建华,邵逸夫医院放射科主任助理张峭巍,邵逸夫医院科教处负责人王筝杨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我院起草的《绍兴文理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3+2”校院一体化教学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医学影像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两个文本展开讨论,就学生入院后进行专业临床理论课和见习学习阶段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临床师资管理、组织与经费保障交换了意见;对培养方案个别课程设置学期调整及教学大纲修订完善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和具体布置;对学校教务处、医学院、邵逸夫医院科教处、邵逸夫医院放射科分别承担的职责和任务进行了界定。

2020年上半年,我院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举行了隆重的合作共建医学影像学专业签约授牌仪式,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全力推进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方位推进医教协同育人,全维度打造医德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为培养具有邵逸夫医院特色的医学影像专业人才探索新路,最终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医学影像学专业。(教研科)

上一条:【客座教授】我院举行丁新安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项目简讯】学院获批1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