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检查】张宏副书记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

2021年01月20日 17:20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假期师生平安。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带队来我院专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孙仕龙、宋浩成、金列华、潘华泉等陪同检查。

 

会上,夏瑞明书记表示,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师生平安。金坚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详实汇报我院假期留校学生的基本信息和期末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举措,着重介绍了我院留校学生“吃、住、行、习、赛、娱”等方面的准备措施,落实安全“一对一”的责任要求,同时汇报了实验室、司法鉴定中心等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要求,用心关爱留校学生,确保安全稳定底线。

张宏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在疫情防控及假期留宿等安全准备工作,并对我院2020年在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等方面予以肯定。他表示,医学院的前期工作底数清,措施明,责任实,信息足。同时,他重点强调,工作的关键在落实,落实的关键在责任,希望医学院保持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做细,继续走在学校前列,努力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让学生满意。

相关职能部处领导也对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学生科)

 

上一条:【项目简讯】学院获批2个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双代会】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