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双代会】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01月20日 15:49 admin 点击:[]

 

119日下午,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山校区财贞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代表济济一堂,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正式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名单和本次大会议程。  

 

副校长黄坚,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郭航远,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陈三妹,药物制剂研究所所长朱柯武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葛建荣致开幕词。

黄坚副校长致辞。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内涵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医学院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医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使命担当,发挥出工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抢抓机遇,争创一流;要强化组织建设,厚植群众基础,夯实服务和联系群众的组织基础,不断拓宽民主参与的渠道和方式,构建完善的民主管理和服务体系;要全面深化改革,优化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好“双代会”这个平台,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努力引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地参与到医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来,为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贡献绍医经验。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医学院的建设,将全力支持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希望绍医人能继续秉持百年的办学精神,沿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抓好本科教育立地之本,抓住医、教、研、产支撑顶天之柱,做好坚持立德树人、打造医学高地建设和服务健康绍兴战略三篇大文章。

郭航远院长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和科研层次、强化学生工作育人实效、创新综合管理体制机制、坚持党建和思政引领以及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面向“十四五”,郭航远院长强调,医学院将紧紧围绕医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坚持“面向基层、突出能力、强化人文”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医教协同,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学科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改善科研实验条件,不断提高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努力使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作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审议稿)的说明,院分工会主席温多红作第六届分工会工作报告,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作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审议稿)的说明,书面审议医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医学院第六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医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及其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报告和制度。主席团成员及院领导听取各代表小组汇报。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向大会反馈代表团讨论情况,代表们了举手表决了《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审议稿)》《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审议稿)》《医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无记名差额选举5名第七届分工会委员,公布医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差额选举的结果,代表们以鼓掌方式通过大会决议。

副院长陈三妹致闭幕词。

大会在奏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胜利落幕。(院办公室)

 

上一条:【安全检查】张宏副书记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 下一条:【医学论坛】中美院校心血管人工智能研究论坛召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