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公告】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倡议书

2021年01月20日 09:37 admin 点击:[]

 

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

 

当前,全球疫情正在加剧蔓延,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零星病例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形态,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随着春节临近,“返乡潮”“放假潮”叠加,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病毒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巩固我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我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正常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现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提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部署上来,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二、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勇于担当、主动靠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战斗力。要认真落实省、市、校三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熟悉《冬春季新冠疫情健康防护措施指引》(省防控办〔2020135号)等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工作流程,做到“全覆盖”“应知尽知”。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本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人,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全面严起来、紧起来”的要求,扎实做好本单位(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生错时错峰离校、寒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寒假校园疫情防控以及春季开学返校等工作方案要求,强化学生的关爱服务。同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强化服务管理、管控重点人员、加强物资保障,确保我校疫情防控措施有效、秩序稳定。

 

三、充分发动师生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对标政治要求,自觉发挥作用,积极发动师生、依靠师生,及时把师生组织起来,构筑抵御疫情传播严密防线;要引导广大师生群众支持防控工作,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严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号召家人亲邻减少人员流动、做好卫生管理、保持良好健康安全习惯,引导关注国家卫生健康部门的权威消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需要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在此,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昂扬奋进的面貌、直面困难的勇气,团结带领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以疫情防控优异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祝全校党员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115

 

上一条:【获奖荣誉】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被省司法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教学研讨】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基础医学整合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