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竞赛】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备战医学竞赛集训师生

2021年01月19日 17:41 admin 点击:[]

11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三妹赴校附属医院走访慰问备战大学生医学竞赛集训的师生临床医学部、教研科相关老师陪同。

在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傅永平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陈丽琴老师陪同下陈三妹副院长实地走访了集训现场和竞赛队员们的宿舍,了解集训进度、生活保障、训练状况遇到的困难等与集训师生亲切交流,鼓励竞赛队员们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全身心的投入训练,全力备战省赛和华东区赛。同时,她叮嘱师生们在特殊时期做好防疫防护工作。她对校附属医院高度重视竞赛培训工作、创造良好的生活培训环境、安排最好的培训师资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培训计划等进行了商讨。

据悉,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区)将分别于3月中上旬和4月中上旬举行,学院和校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医教协同作用,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教研科)

上一条:【教学研讨】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基础医学整合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年会】绍兴市医学会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线上召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