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术年会】绍兴市医学会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线上召开

2021年01月17日 17:44 admin 点击:[]

 

由绍兴市医学会管理学分会、绍兴市医学会社区医院管理专委会、绍兴市医师协会社区医师分会和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联合举办的市县()乡三级管理学培训班在线上顺利召开,110余位医院管理者参与学术活动。绍兴市医学会阮伯金秘书长、绍兴市医学会管理学分会郭航远主任委员致辞并主持了学术交流环节。

 

上海东方医院李钦传常务副院长作了“基于优化病种技术结构的高质量医院发展实践”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东方医院在DRGsDIP和医改背景下的具体做法,建议建立以“病种管理”为抓手和以“绩效评价”为切入点的绩效管理模式,促进医院“转方式,调结构”,进一步强化公立医院诊治疑难杂症和危急重症的功能定位。

 

省卫健委体改处顾亚明副处长应邀作讲座,解读回顾了医改红利和2020年重点政策,就“三医联动”“六医统筹”改革,从5个维度、5大攻坚战深入阐述了当下深化医改的情况和下一步的改革重点。

 

上一条:【医学竞赛】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备战医学竞赛集训师生 下一条:【安全检查】院领导深入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