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检查】院领导深入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16日 14:56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期末学院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推进防疫常态化管理。115日,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坚强深入学院医学实验室、学生寝室、各办公室、司法鉴定中心和绍大医检所等部门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夏瑞明书记指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疫情常态化环境下校园建设的基础工作、保底工作,特别是期末阶段,面临学生和教师离校,实验室安全要细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相关职责做到责任落实、人员落实,确保做细、做小、做实。针对对外服务窗口,夏瑞明书记强调,要优化流程,强化安全措施,既做好服务,又保障安全。

金坚强副书记强调,学生宿舍管理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要加强对学生离院的安全服务保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各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对实验仪器存放场地、施工改造场地、进出校门防疫通道等重点部位要加强安全隐患疏理,逐一排查,及时采取措施,保障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

    学生科、医学实验中心、医学科研中心、司法鉴定中心、绍大医检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术年会】绍兴市医学会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线上召开 下一条:【教学会议】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