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要会议】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1:48 admin 点击:[]

 

 

114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黄坚、校党委委员郭航远、校组织部副部长于响生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夏瑞明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葛建荣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院党委委员邢海燕,院党委委员、教研科长马国庆,院党委委员、司法鉴定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巧英院党委委员、医学检验系主任张建华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副院长张剑、陈三妹全程列席会议。会议由夏瑞明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学院核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对标撰写分析材料,为开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汪俊昌书记充分肯定了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2020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学院领导班子的廉政分析和民主评议,他要求医学院党委要突出党建引领,注重内涵提升,抓好风险防范,全力推进医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

 

黄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与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批评深刻。对下一阶段医学院工作,黄坚副校长提出三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面向新发展阶段,认识新发展格局,以“两大变局”为背景深入思考推进创新发展,努力争先,为学校建设做更多贡献。二是提升学科内涵。要以新医科为统领,突出人才引领和学科建设,提高应用型卓越医学人才的培养能力,在学院“十四五规划中要充分体现专业性和高层次人才引领等核心要素;三是强化协同创新。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以内引外联,双向互动来推进医教协同向医教融合、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  

校党委委员郭航远希望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强自己”为目标,不断激发工作激情,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医教协同。

 

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深刻剖析检视,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夏瑞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汪俊昌书记和黄坚副校长对医学院领导班子作点评,表示一定会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积极对照整改,结合医学教育新时代和新要求,努力使医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发展呈现新面貌。(院办公室)

 

 

 

 

             

 

                                           

 

 

上一条:【技能竞赛】我校第二届康复技能竞赛顺利成功举办 下一条:【访问交流】杭州前进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向阳一行来访我院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