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产教合作】学院与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21年01月12日 16:14 admin 点击:[]

 

111日,学院与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康达洲际(梅山)健康产业园举行。校党委委员、院长郭航远,绍兴市放射影像学前任主任委员王伯胤、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绍兴市医学会秘书长、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医教协同负责人阮伯金,校各附属医院放射科、超声科主要负责人,康达洲际总经理郭咏梅、副总经理王德纯,市场部总经理洪云、大放事业部市场部副总经理何浩、普放事业部产品总监陈涛、研发总监张纪庄、磁共振临床总监段浩、营销总监许康等参加仪式。

   郭咏梅总经理介绍了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词。 

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郭航远致欢迎词。

郭航远院长与郭咏梅总经理代表学院与康达洲际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绍兴市医师协会会长郭航远与郭咏梅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常务副院长、绍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建荣与郭咏梅总经理签署代理商战略合作协议。

在专业发展研讨会阶段,康达洲际磁共振临床总监段浩、大放事业部市场部副总经理何浩、普放事业部产品经理王科翔、C臂事业部产品经理李建银分别介绍了康达洲际磁共振超产品、CT产品、普放产品和C臂产品,超声事业部长三角地区市场总监周星介绍了康达洲际的超声产品。

绍兴市放射影像学前任主任委员王伯胤和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分别总结致辞。

(院办公室)

 

上一条:【访问交流】杭州前进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向阳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福康奖教金】福康医学教学奖签约仪式在附属第二医院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