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科竞赛】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医学竞赛动员会

2021年01月08日 08:56 admin 点击:[]

为积极备战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区),1月6日下午学院在校附属医院召开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傅永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附属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中心医院、附属诸暨医院教学办负责人、在五家附属医院实习的临床医学16级学生和班主任、校附属医院竞赛培训指导老师及我院教研科相关老师等近百人参加。动员大会由陈三妹副院长主持。

 

郭航远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医学竞赛是检验医学教育质量非常重要的一项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学院高度重视医学竞赛工作,成立了医学院院领导和校附属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领导等组成的竞赛领导小组,希望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提高认识积极参加。郭院长代表学院对历年来五家附属医院对医学竞赛的大力支持和培训老师们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加强激励和保障措施,构建竞赛培训长效机制,促进医学竞赛持续性开展,并预祝竞赛取得好成绩。

 

动员会上特邀我院临床医学专业14级校友王书炜介绍自己参加2019年省赛和华东赛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备赛参赛的宝贵经验

 

傅永平副院长介绍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区)的时间安排、竞赛内容和赛事流程,对竞赛报名、筛选组队、强化集训等作了具体安排。他表示附属医院将选派最强的师资、创造最好的条件助力竞赛培训,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陈三妹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附属医院教学办按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培训和筛选,希望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坚定信心,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培训和选拔,相信同学们通过竞赛一定能收获知识和能力的强化,收获一份难忘的经历,收获一份宝贵的友谊,收获一份属于医学生的荣誉。(教研科)

上一条:【获奖荣誉】郭航远院长荣获“十大医学人文院管专家”称号 下一条:【走访调研】金坚强副书记走访调研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