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入职仪式】学院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2020年12月31日 15:54 admin 点击:[]

 

1230日,学院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张剑,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入职教职工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

新入职教职工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和期盼,表示将会继续传承好绍医精神,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以身作则,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工作岗位中,争取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能够服务好更多学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卓越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夏瑞明、金坚强为新入职教职工献鲜花,张剑、陈三妹为新入职教职工戴校徽。

夏瑞明书记对各位新入职教职工加盟医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希望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能尽快转变职业角色,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主动作为,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中,实现自我价值、职业梦想,助力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与新入职教职工合影留念。(院办公室)

 

 

上一条:【医学竞赛】基础医学部举办第八届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下一条:【院庆大会】医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