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展示学术风采

2018年10月14日 10:15  点击:[]

2018101日至5日,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EASD)在德国柏林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151班孙霁同学在大会上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学术风采。

 

EASD年会是世界领先的关于糖尿病研究和糖尿病医学的国际研讨会之一,其旨在促进糖尿病护理、研究和教育, 来自全球的特邀专家共同探讨最新研究和进展, 使之成为国际糖尿病医学同道交流和学习、促进糖尿病治疗研究的全球最大型平台。此次会议中,孙霁同学受邀作学术交流,其研究——Vitamin D Supplementation and Body Weight Status in Overweight or Obesit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补充维生素D对超重及肥胖人群体重的影响:系统性回顾和荟萃分析)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及糖尿病防治工作者的注意,论文获大会“Travel Granted Award”荣誉奖。在壁报交流中,孙霁同学凭借扎实的学术功底、良好的英语能力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并建立深厚友谊。

(院办)

上一条:走进“茗香小村”,享受山里风光 下一条:【两学一做】三十年的初心和坚守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