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学院举行干部宣布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18:57 admin 点击:[]

 

1016日,学院在财贞楼报告厅举行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党委委员黄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汪俊昌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郭航远同志任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这是学校党委着眼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结合学校实际,经过充分酝酿、审慎研究做出的决定。医学院上下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学校党委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在简要介绍了郭航远院长的简历后,汪俊昌书记对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将医学院打造成为全面展示学校工作的“重要窗口”;二是要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努力锻造能力素质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三是要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全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医学院。

沈赤副书记指出,对郭航远院长的任命,是绍兴市委对学校发展的重托,也是与卫健系统工作融合的很好契机。面对新身份、新使命和新的发展要求,希望在郭航远院长的带领下,医学院能够开创出新的发展格局,这也是学校党委非常期待的。一年来,医学院在夏瑞明书记带领的班子及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推进各项改革,促进工作开展,学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构建起了附医发展的新格局,相信在新的“十四五”即将到来之际,医学院新班子有新合力、新气势,能构建起新的事业发展格局,贡献好集体新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内涵提升提供助力。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文件。

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航远作表态发言。郭院长表示完全服从绍兴市委和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决定。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信任,将用心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和医学院的班子成员和同仁们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医学院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夏瑞明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定,热烈欢迎郭航远教授到学院工作。夏书记指出,郭航远院长是全国知名的专家,他的到来在医学院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推动医学院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他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郭航远院长的工作,在郭航远院长的带领下,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崇德尚医,卓育英才,奋力书写医学院发展新篇章。

(院办公室)

 

上一条:【司鉴新闻】2020年度第二期浙江省法医临床、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在绍兴举行 下一条:【教学工作】学院召开学期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