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学院召开学期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6日 15:42 admin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和部署本学期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副院长陈三妹,各系部专业临床实践教学负责人和教研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科习正老师首先汇报了学院本学期护理等5个专业的临床见习教学任务任务及疫情防控形势下面临的问题。陈三妹副院长指出,临床实践教学是医学教学的重要环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持底线思维,在严格落实学校和教学医院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统筹安排临床见习,创新毕业实习检查,最大限度保障临床实践教学质量。她要求各专业系部要提前部署未雨绸缪,分类施策“一专业一方案”,要求教研科加强与医院的协调沟通,确保临床实践教学的安全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就如何在疫情期间落实和创新临床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各专业实践教学负责人结合专业特点就具体开展临床见习和毕业实习检查进行了交流,形成了诸多共识。(教研科)

 

 

上一条:【学院要闻】学院举行干部宣布大会 下一条:【学院要闻】郭航远院长受聘第一批市级改革观察员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