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考察】金坚强副书记带队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考察学习

2020年10月16日 10:48 admin 点击:[]

10月14日,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率学生科、团委等一行6人,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座谈中,金坚强副书记首先就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人员组成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够学到经验、取到真经。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陈岑代表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向我院学生工作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陈书记首先回顾了医学部的发展历程,并对学生管理队伍概况、学生升学助力培养模式、科研论文发表与获奖情况、学生组织活动管理、就业情况等内容做了介绍。

 

 

 

金坚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两院学工线同仁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议结束后双方,相同工作负责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如何提高学生科研考研积极性、提高升学和就业率、规范留学生教学管理、提高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积极性等系列问题进行了友好讨论,气氛活跃。(学生科)

 

 

上一条:【学院要闻】郭航远院长受聘第一批市级改革观察员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校附属妇保院、附属诸暨医院基地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进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