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基金捐赠】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在医学院设立“创彩助医学金”

2020年10月16日 10:20 admin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动本基金—— “创彩助医学金” 设立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夏婷、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以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主持。

夏瑞明书记介绍了“创彩助医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

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仙女士和绍兴文理学院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夏婷签订捐赠协议。

绍兴文理学院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夏婷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仙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夏婷副处长代表学校基金会讲话。首先她向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捐资设立“创彩助医学金”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真情善举,感谢他们对医学教育的关心。她表示,学校在基金使用上会做到透明、公正、公平、公开,学校一定会管理好、评选好、使用好这笔助医学金,加强对医学院困难学生的补助、优秀学生的奖励及教学、科研、学科等的建设。学校教育基金会将定期通过相关渠道通报项目实施情况。她希望学校与企业之间能够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在产教学研和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以实现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

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波表示,高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设立“创彩助医学金”, 补助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学生,资助医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等的建设也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今后能继续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绍兴文理学院发展做贡献。(院办公室)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校附属妇保院、附属诸暨医院基地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专业建设】医学影像系名誉主任胡红杰教授来校共商医学影像学专业合作共建事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