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专业建设】医学影像系名誉主任胡红杰教授来校共商医学影像学专业合作共建事宜

2020年10月16日 10:16 admin 点击:[]

10月15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医学影像系名誉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放射科主任胡红杰教授来校对接医学影像学专业校院合作共建事宜,并商讨医学影像学科建设工作。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系部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对接会。

胡红杰主任就如何面对新冠疫情对传统教学模式的挑战,如何面对健康中国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如何面对医学教育发展的新要求等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导,对如何夯实附属医院教学基础,加强科研合作,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做了探讨和谋划。

对接会后,胡红杰教授作了影像组学、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专题研究报告,展示了最新最前沿的影像学科进展和发展趋向。

   医学影像系主任马玉富、系副主任余忠强、系秘书姚克林及附属医院放射科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和专题学习。(医学影像系)

上一条:【基金捐赠】绍兴创彩针纺科技有限公司在医学院设立“创彩助医学金” 下一条:【学术报告】学院及各附属医院集体组织观看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医学教育大讲堂报告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