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申硕认证创一流】护理系举行专业认证工作例会

2020年07月28日 12:37 admin 点击:[]

 

727日,护理系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例会。副院长陈三妹,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副主任徐水琴,陈小萍、赵伟英、沈雪艳,认证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就当前护理学专业认证中的人才培养方案、教研室人员调整、课程教学、题库建设、教师技能竞赛和社区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后续工作进一步推进计划,以及当前在前期任务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针对护理学专业认证中的后续工作事项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专业认证后续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如何展示学院护理学专业办学的特色和优势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陈三妹副院长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责任到人,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档案支撑材料对于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认证标准和自评报告,细致梳理,分类建档;要做好教研室、课程、社区医院、护理文化等的基础建设,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推进护理学认证工作。(认证办)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期“青蓝”研究生学术沙龙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