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05日 15:42  点击:[]

73午,我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各系部和10家附属医院、中心14名青年教师参赛

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与各附属医院科教处(科)长、教师代表近70人观摩比赛,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比赛。校督导委员会委员赵梁红、弭忠祥,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张剑,附属医院副院长傅永平,临床医学部教管办主任黄丹文,护理系陈小萍等7位专家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张剑副院长致辞,他向各位参赛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对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参赛选手们以良好的状态展示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比25%和75%。每位参赛选手递交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5个15-18分钟的教学节段PPT,授课具体节段赛前抽签确定。本次竞赛评委评分实行实名制,选手成绩在竞赛结束后当场公布。统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累积分,除以评委人数为选手本环节得分。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选手两个环节的得分相加为最终得分。

七位评委先对参赛选手送交的教学设计进行评阅打分,随后在课堂教学环节中,参赛选手结合精心设计的课件、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每个人的教学特色和风采,选手们讲授语言流畅、条理清晰、课堂互动丰富,给各位评委及观摩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常务副院长葛建荣进行大赛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新颖,开课形式多样有效,理论密切结合临床。他希望我院青年教师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授课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多做贡献。同时,他对参赛教师在互动交流、案例教学、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经专家评委综合评选,最终,校附属新昌医院杨丽娜荣获一等奖,校附属嵊州医院李欣荣、校附属妇幼保健院董芬荣获二等奖,护理系李晖、校附属医院潘晔、校附属诸暨医院宋桃燕、校附属中心医院陆烨荣获三等奖,康复医学系郭香、校附属第二医院钱妙芳、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何飞、医学检验系岳文燕、医学影像系纪蓉、校附属第一医院何梦、校附属上虞医院王燕燕荣获优秀奖。(教研科)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前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