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0年01月15日 16:00 admin 点击:[]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院分工会主席温多红看望慰问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的部分离退休老师,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夏瑞明书记、温多红主席与离退休老师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学院及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了谢意,也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医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每年都会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这已经成为沟通学院与离退休教师的有效途径,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院办公室)

 

上一条:“教学管理与教学基本规范”培训走进校附属中心医院 下一条:我院成为首批医药院校课程思政研究协作组成员单位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