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中培训第八次活动在附属新昌医院举行

2020年01月09日 17:52 admin 点击:[]

1月8日晚,2019年度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活动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会议厅圆满落幕,附属新昌医院约有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附属新昌医院党委书记吕银祥致欢迎词,副院长钱峻、董永强主持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医教协同”的相关政策,阐述如何借助附属医院的平台为突破口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浙江省教学名师张金萍教授围绕现代教学的方法与手段,阐释了挤“水”、留“金”的理念和方法,讲授如何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副院长、校教学名师陈三妹教授以“呼吸衰竭护理”的示范教学,道出了案例教学的精髓。院教研科科长马国庆和临床办主任黄丹文也分别以“日常教学规范”和“后2.5教学实践教学”为专题开展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内容涉及面广、内涵丰富,是对附属新昌医院临床教师展开后2.5临床教学前的一次集中培训,相信对后续在该医院开展的临床专业教学工作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Speakman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院首届附属医院教学查房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