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纪委班子赴医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2019年12月07日 15:13 admin 点击:[]

126日中午,院纪委书记金坚强率领院纪委班子成员赴医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实验中心主任及所有实验员老师陪同调研。

实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人员配备、教学设备、改造投入、资产经费等概况,并详细汇报了资产采购、项目招投标等程序与流程,所有的教学及实验设备都按照学院及学校规定的正规流程操作运营。他还简要梳理了实验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简单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

金坚强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亲切座谈。他首先对实验中心在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实验中心是师生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教学科研资产集聚的重大平台。实验中心在廉政教育和行风建设方面能主动作为,且有实效,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廉洁高效的作风,提高风险和规矩意识,按规则和程序办事,严格有序推进实验中心的运行,继续发挥实验平台在促进师生发展中的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院纪委)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九届医学专业知识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