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 17:12 admin 点击:[]

124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院联系(分管)校领导、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夏瑞明,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葛建荣,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办主任邢海燕,院党委委员、司法鉴定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巧英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副院长张剑、陈三妹全程列席会议。会议由夏瑞明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强优势项目进一步补齐科研短板等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检视,并进行了相互批评和提醒。

柳国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分析从严从深;相互批评真心诚意,着眼大局,出于公心;整改力度针对性强,有措施、有内涵。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能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既完成了规定动作,又有学院自身特色,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有新洗礼,干事创业有新目标,服务师生有新举措,勤政廉洁呈现新气象,体现了良好的院风。

柳副校长结合医学院情况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本领。二要坚守初心,保持定力育英才。三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创新业。学院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件事:临床医学硕士点验收;护理专业认证;护理硕士点的培育;社会服务继续保持优势。柳副校长对医学院充满希望,充满期待。

夏瑞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感谢柳副校长对医学院领导班子作点评,表示对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和提高。他指出,医学院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有新要求,学院班子一定牢记新使命,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担当作为,努力谋求医学院新的发展。(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纪委班子赴医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党支部获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展示比赛一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