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护理竞赛总结会议

2019年12月04日 16:13 admin 点击:[]

-  

为进一步总结办赛经验,不断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护理学专业建设。122日下午,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护理竞赛总结会议在学院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陈三妹,竞赛各小组负责人等出席总结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本届大学生护理竞赛总负责人陈三妹做竞赛总结。她首先对参与此次赛事筹备工作的人员和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大赛是学院今年承办的最重要的比赛项目,也是浙江省大学生护理竞赛近五届以来规格最高的一届。她总结了大赛的五个特点,一是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在实验中心改造升级和护理竞赛事项准备上,各相关责任主体克服重重困难,确保大赛有序开展;二是学校支持、领导重视。从分管校领导到相关职能部处,形成了分管领导亲自抓,学院、部处具体抓,相关工作小组通力合作的工作责任机制,竞赛筹备工作组织有力、推进顺利、保障得力。三是环环紧扣、毫不松懈。实验中心建设和大赛各项准备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紧扣要求,步步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竞赛任务措施落实到位。四是统筹协调,层层落实。校院两级举行多次协调,就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竞赛任务安排落实到位。五是反复演练,周密布置。院系两级积极动员,周密安排流程,关注细节,完善程序。她最后强调,领导给力、中层得力、全员付出全力形成的工作机制,是保障本次大赛顺利进行的基础;搭建一个平台、锤炼一支队伍、凝聚一股力量转化而来的竞赛成果,塑造了全院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面貌。

各工作小组组长一一进行发言。

金坚强表示,医学院这一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团队。他充分肯定了筹备工作团队的辛勤付出,对下一步如何提升办赛办会的质量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瑞明做最后总结。他指出,本次竞赛规格高,赛期时间紧、备赛任务重、办赛要求高。在大赛整个准备过程中,学院及早准备、精心谋划、协同创新、全力推进,最后完美收官,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他表达“三个感”,一是感谢,感谢省教指委的信任、学校的支持、附属医院的协同、各筹备组工作人员的努力、护理团队的拼搏;二是感动,感动于学校领导关心支持谋大赛,学院班子团结一心办大赛,附属医院的全力支持助大赛,筹备组人员不辞辛苦护大赛,护理教师团队全心全力备大赛;三是感恩,感恩于省教指委给我们办赛的机会,学校人财物的支持,附属医院的倾力相助,护理团队的用心用情,全院工作组和学生的协同保障。他最后总结指出,办赛要全力,统一调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办赛要借力,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事业向前发展;办赛要努力,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办大事;办赛要给力,领导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供有力保障;办赛要受力,坚持结果导向,以凝聚人心力量、激发使命担当。(院办公室)

 

上一条:护理学党支部获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展示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校青春微课堂比赛一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