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学院医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2019年11月22日 08:06 admin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台州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学工办主任陈兴明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学生科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金坚强首先对台州学院医学院学工线的同仁们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和院的发展历史。他指出,两院在办学上有很多共性,有许多地方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他重点围绕学生工作基本情况、管理架构、工作理念、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学生科负责人顾玲玲老师就近年来医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相互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学生就业、学风建设、实习管理、考研考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与法。

座谈会结束后,台州学院医学院一行走访参观了阳明书院。他们对书院文化建设大加赞许,表示受益匪浅。双方还就书院建设及作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生科)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师生党员赴富阳“受降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离退休职工第六党支部成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