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绍兴市第二届康复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19:14 admin 点击:[]

915日,由绍兴市康复医学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和附属第一医院联合承办的绍兴市第二届康复技能竞赛顺利举行。绍兴市康复医学会会长寿清和、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谭同才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康复医学系副主任、附属第一医院康复中心主任龚剑秋主持。

寿清和致开幕词。她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赛促学来夯实康复治疗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她指出,康复治疗学是站在科技上飞舞的专业,对于康复治疗师来说,不仅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康复治疗技术水平,更需要以持续的人文关怀给患者营造健康人性的康复环境,提升患者的康复效果。

夏瑞明书记对本次康复技能竞赛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各位康复治疗学专家、选手来到医学院表示欢迎。他指出,医教协同是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基础工程,是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的重要保障。他希望能找到与各单位在康复医学教育中的契合点,共同推进医教协同育人走向深化。

本次大赛共有31位青年治疗师参加,其中决出14名治疗师获得参加浙江省康复技能大赛资格。最终,我院康复治疗学16级三位同学获得参加浙江省高校康复治疗专业学生技能大赛资格。(康复医学系)

 

上一条:我院司法鉴定中心通过国家级实验室认可现场复评审 下一条:学院举行护理学国际本科新生见面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