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系一行赴附属上虞医院、附属嵊州医院走访交流

2019年09月12日 15:59 admin 点击:[]

 

为加强康复治疗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康复治疗人才的培养质量,911日,我院康复医学系主任吴建红,副主任张亚军、董梁等一行3人赴附属上虞医院、附属嵊州医院走访交流,受到附属上虞医院副院长、丰惠分院执行院长王家开,康复科副主任朱芳娟,附属嵊州医院康复科主任苏浩良的热情接待。

王家开院长介绍了附属上虞医院丰惠分院的基本情况和康复治疗科的职能及运转的基本情况;康复治疗科副主任朱芳娟重点介绍了附属上虞医院丰惠分院目前主要的康复治疗的器材和康复仪器设备、医院目前主要的康复治疗对象以及康复治疗人才的培养路径问题。

苏浩良主任简要介绍了附属嵊州医院康复治疗科的基本运行情况及科室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希望今后在康复治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校院融合发展。

吴建红主任指出,希望能与附属上虞医院和附属嵊州医院共谋发展,进一步加强康复医学资源的整合,紧密医教协同来推进康复治疗学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上的深度协作,开创绍兴地区康复医疗事业发展新局面。(康复医学系)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改造工程检查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