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迎新动态】温情送寝室,走访暖人心

2019年09月02日 11:13  点击:[]

    为充分了解我院新生到校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9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携办公室、学生科辅导员等人走访了医学院新生寝室。 

   老师们来到新生宿舍,十分关心刚来的每一位新生,与新生侃侃而谈,询问家乡,提醒新生们注意事项并强调了良好的住宿生活环境对学习、生活及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维持良好住宿环境,遵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院领导针对新生提出的专业问题和生活问题也予以细致的解答。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迎接接待服务、校园环境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在走访过程中,夏瑞明书记还叮嘱新生们要在大学生里依旧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把握好青春年华,在勤奋读书的同时增长实干技能。

    新生寝室走访,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指导。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2019级新生们也将厚德博学,开启人生新的华章。(学生科)

 

 

 

 

 

 

 

 

 

 

 

 

 

 

 

上一条:【新生始业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迎新动态】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