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中培训第一次活动在附属医院举行

2019年06月25日 14:33  点击:[]

      624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医教协同大会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活动,在附属医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活动中,医学院院长郭航远教授以知识与常识、医学与人文、人文与文学为题,深刻阐述人文教育在医学生培养中树根相对于树的重要作用。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教授在医教协同、教学相长的论述中,运用国家医药最新政策的解读,充分阐明成为附属医院对医院全方位发展和医生的个人进步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绍兴文理学院首席培训师、省教学名师张金萍教授从医学教育标准入手,讲授如何通过体现两性一度,挤。最后,医学院副院长、校教学名师陈三妹教授以案例入手,环环相扣地进行一场呼吸衰竭的护理的生动示范课。  

附属医院近200人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之前附属医院还进行了医教协同大会的相应议程。学校领导、医学院领导和附属医院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夏瑞明书记走访调研医学实验中心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浙江赛区中取得佳绩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