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阶段重点工作

2019年05月14日 14:22  点击:[]

513日下午,在学校党委来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后,学院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阶段重点工作,郭航远院长作重要讲话。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航远院长梳理和分析了省内外医学院校的发展情况,对我院现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有忧患意识。在国家倡导大健康的发展背景下,在学校创建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学院要树立内外发展的忧患意识,加强医教协同,开放办学,争取更大的发展,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在省内外兄弟院校和学校中的地位。二是要传承办学精神。医学院具有百年的办学经历,各届领导班子艰苦奋斗,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协力,为医学院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传承和弘扬好优良的办学传统,拉高标杆,提高站位,突破瓶颈。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学院的发展需要依靠广大教职员工的努力奋斗,他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意识投入到学院发展的事业中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特别加强医教协同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利用附属医院的优质资源,努力提高临床医学专业后2.5的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的内涵。

夏瑞明书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接下来学院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并表示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为医学院的建设发展而不断努力。(院办)

上一条:金坚强副书记走访调研医学实验中心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