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13日 15:34  点击:[]

513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绍兴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柳国庆,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副区长祝静芝,绍兴市卫健委副主任金红柱,医学院院长、校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郭航远,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柯桥区府办主任章金尧,副主任蒋志芬,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傅超,绍兴市中心医院院长马高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代表及绍兴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

柳国庆副校长与马高祥院长签订《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市中心医院关于挂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协议书》。

汪俊昌书记、赵如浪区长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授牌,傅超局长、马高祥院长接牌。

马高祥院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莅临签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同仁。他简要介绍了医院七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医疗业务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近况。马高祥院长表示,绍兴市中心医院成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是医院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今后,医院将紧紧抓住这次发展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为健康绍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郭航远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绍兴市中心医院加盟医学院建立临床医学五系,将使临床教学体系更加健全,教学力量更加强大。郭航远院长希望通过校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发展、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金红柱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希望绍兴市中心医院能充分抓住这一有利时机,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基地和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建立有效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教学及科研水平,为服务好当地人民群众,建设健康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如浪区长代表柯桥区委、区政府向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的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挂牌合作共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共同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体现了绍兴文理学院致力于推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社会担当,对整体提升中心医院的临床和科教水平,促进全市健康产业发展,推进健康绍兴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表示,区政府将加强服务,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依托绍兴文理学院的优质资源,积极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同时也希望绍兴文理学院以本次合作为开端,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柯桥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助力柯桥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健康事业。

汪俊昌书记代表学校向柯桥区委区政府、绍兴市卫健委和绍兴市中心医院对我校医学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汪俊昌书记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肯定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院双方以此次签约授牌为起点,深化合作,强化资源共享、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医研互促,拓展合作新途径,打造合作新亮点,整体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绍兴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级专门人才,为建设健康绍兴、健康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阶段重点工作 下一条:媒体报道绍兴市社会福利院签约成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