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媒体报道绍兴市社会福利院签约成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

2019年05月13日 15:26  点击:[]

510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与绍兴市福利院在绍兴市福利院怡康园多功能厅举行了“医养康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陈三妹、校附属医院康复医院副院长张宏卫、绍兴市福利院院长李颖及签约双方管理团队人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绍兴市社会福利院是绍兴市民政局直属福利机构,内设特护部、托老部和医务康复部等机构。根据协议,绍兴市社会福利院成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今后将为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专业的实践实训教学提供支撑。此外,签约各方还将依据自己优势,共同围绕养老以及老年康复相关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合作,不断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康复医学系)  

510日,中国绍兴政府网以“市福利院启动医养康合作签约仪式 ”为题进行报道。

相关链接:

http://www.sx.gov.cn/art/2019/5/10/art_1463295_34039471.html

511日,浙江新闻网以“多样化养老 绍兴市社会福利院启动医养康合作签约仪式” 为题进行报道。

相关链接:

https://zj.zjol.com.cn/news/1197085.html

5月10日,绍兴电视台播出医养康合作 保障老人健康生活”,介绍绍兴市社会福利院签约成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

   相关链接:

http://www.sxtv.com.cn/folder88/folder50/folder92/2019-05-10/278075.html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绍兴日报5月12日:迎接护士节 戴上护士帽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