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张宏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16日 15:42  点击:[]

 

416日上午,张宏副校长在校外事处高丽娟处长、人事处杨建强副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就学院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陈三妹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夏瑞明书记代表学院对张宏副校长来院莅临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他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工作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重点汇报了人才引进、全英文合作办学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需要学校支持和解决的困难。葛建荣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陈三妹副院长就国际化合作办学目前的师资情况、办学条件等做了说明。  

张宏副校长表示,医学院基础工作打得非常扎实,各项工作走在了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前列。近日学校确定医学院作为全英文教学的试点学院,说明学院具有一定的实力,他相信医学院能够做好此项工作。张宏副校长还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解决不了的问题带回去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查研究。同时对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及司法鉴定中心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外事处和人事处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夏瑞明书记表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通过大力加强人才引进、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内部培养、附属医院职称兼评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针对学校下达的全英文办学工作任务,学院接下来抓紧时间开展调研和摸底工作,寻找合作伙伴,确定专业后,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力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调研期间,张宏副校长一行还专程走访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并对司法鉴定中心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院办公室)


 

上一条:校计财处孙朝阳处长来院调研财务工作 下一条:蒋盼若:追求卓越,医路益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